走过大地:


人文摄影天堂 – 孟加拉国


大多数中国人对孟加拉的认识,恐怕不会超过两条:曾经的东巴基斯坦,和几乎每年都刮飓风发洪水,如此而已。

事实上,这是一个坐落在印度次大陆上,被印度三面包围一面向海的国家;一个坐落在三条大河的河口上的国家;一个全国领土面积的10%都是水,因而也就是一个船上的国家;这是一个面积比中国的辽宁省大不了多少,却有着超过1.5亿国民,因而人口密度排名世界第一的国家;这是一个人力车轮上的国家,单首都达卡老城区一地,就有超过80万辆的人力三轮车;这是一个穆斯林国家;这是一个市场上80%的商品都是Made in China的国家;这是一个外国人时时刻刻都会被当地人围观的国家;最后,这是一个无论你走在哪里,都可以端起相机,大胆拍照,而面对你的一定是一张纯真笑脸的国家。

这里,是人文摄影师梦寐以求的创作天堂...


今年九月决定再次孟加拉一行,这一次是团队出行,不同于自己的背包自由行,这次全程包车自由行。


时间:2013年9月8 - 20日

地点:孟加拉国:达卡,库克斯巴扎尔,兰加马蒂,斯里曼高,松达班红树林


具体行程,见链接:http://ttarzan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00465020135275532914/


感兴趣的童鞋,请留言或者私信。

评论
热度(131)
 

© 平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