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:

早餐日记20150504。今天的早餐是煎三文鱼加蔬菜沙拉,酸奶、麦片、蓝莓和Detox Water。

每次吃早餐的时候我都觉得生活太美好,没有什么过不去,看不开。一切都在于心境。今早上微信里看到一句话特别好,出自日剧《问题餐厅》分享给大家。

①对别人温柔就是对自己温柔。

②去了解别人便可了解自己。

③爱上他人的笑容,自己也会绽放微笑。

昨天有朋友私信我,问是什么样的心情或者动力每天都做出像艺术品的早餐?

(这是原话,当然,我还并不觉得自己的早餐是艺术品。)

我还没来得及回复,在这里回复好了,我想这个动力是爱自己的动力,当你用实际行动去爱自己,一定会得到回报。这种回报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有。然后会产生一种叫意志力的优越感,然后就会良性循环,得到的回报会不断叠加。然后你就会自我推动啊~然后你就会感觉越来越自由~

评论
热度(265)
 

© 平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